血量hp

这里血量(hp)| ᐕ)⁾⁾
不定期更新👀👀平常只会围观太太们发粮】
主诡秘,dreamnotfound,全职,欢迎找我玩!!

关于2018叶修生贺组

大家,非常抱歉,打扰一下你们。由于一些原因,我们小组被误会了,我也被说了不是叶粉。
所以在这里和大家解释一下。
抱歉大家我入坑真的很晚了,我也恨我当初为什么没有早点入坑,但是入坑的时间已经在2017年的3月份了。当时差不多就是刚好赶上叶也生日,当时我就是一个新萌,只是来得及刚好给叶叶画生贺图。很多事情都不太清楚。0529生贺组是很早就看见了的,只是不太清楚体系,不小心有意冒犯了,抱歉。我们现在已经改名为小分队了。因为很久没有用微博了,所以很早一起不清楚的时候可能关注了一个叶黑但是没有发现。我真的不是叶黑,也不是要有意关注的。我粉叶叶也有一小段时间了,他真的是第一个让我喜欢了这么久的一个人物,在之前我重来没有喜欢过一个人这么久,重来只是吃cp而已。如果熟悉的人就可以知道,我原来待在一个指绘软件,里面3分之2都和叶修有关。到现在都是,身边的人听我谈的最多的也是
叶修这个词。所以被说了不是叶粉这件事我真的很难过了现在,最近不管是3次二次,我真的很累。从开始筹办到现在,连续忙碌了几天,在这之前我也重来没有办过这种事情,所以也有很多地方不足,很多要感谢大家帮助的地方。叶叶真的很好,让人喜欢他,爱他。
我也知道最近很多事情让大家烦心,都比较敏感,所以那位小姐姐肯定也是为大家着想,但是,在这里既然说了的话,我也希望大家相信我们,一定会位叶也好好办生日的,毕竟能吧大家组织起来真的也很不容易。
我能说的就这么多了,希望大家理解,我真的很累了这几天。

评论(56)

热度(42)