血量hp

这里血量(hp)| ᐕ)⁾⁾
不定期更新👀👀平常只会围观太太们发粮】
主诡秘,dreamnotfound,全职,欢迎找我玩!!

关于叶叶的生贺组

那个我就试着问一下下。就是。这里大概还是想给叶叶办个企划。讲真之前那个真的是非常扎心了。。。不知道该说什么【感觉太太们叶很受伤】,但是我还是希望在叶叶的生日给他作点什么。【而且从最近的情况看了,圈里面的人确实在变少,虽然在也是正常的事情,毕竟也不能要求每个人都喜欢一个人很久。】但是,我们叶粉还是会很多,还是有很多人喜欢他。因此我也希望大家在叶叶的生日都可以开开心心的和他一起过。
以上原因,我想给叶叶再重新办一个企划。【我其实也没有办过这种东西,但是如果真的可以的话一定会用心办的👌】
在这里问一下大家,愿不愿意重新加入一个叶叶的生贺组。不过可能是无偿的。非常抱歉。【因为这里是个学生党,明天重来用早餐和吃饭的钱以外自己大概就是之前攒的有点约稿用来买修修周边的钱🔫🔫🔫】
不过虽然是无偿的但是如果大家愿意加入的话我到时候在叶叶生日的时候会给每一个为叶叶用爱发电的人送一个叶叶的吧唧。【真的非常抱歉,经费不过但是还是希望给叶叶好好过个生日。】
试探性的问一下。我自己到时候也会为叶叶出力的💦💦

希望可以有任何一位爱着修修的人愿意加入。
实在需要经费的话 我到时候会想想办法,总之会帮叶叶过好生日的。
群号截667360834

评论(87)

热度(141)